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帆巡学旁听机关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21:29   点击量:   作者:雪洁   来源:机关二党总支

12月13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长杨帆、党委宣传部部长耿潇潇巡学旁听。会议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唐俐玲主持。

会上,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交流。

杨帆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关二党总支能够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态度端正、氛围浓厚、风气严谨、主题明确。交流发言紧扣主题,并能联系学校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学以致用,开拓思路。他强调,机关二党总支要提高政治认识、往深里学,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往实力走,用理论学习所得指导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耿潇潇认为,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发言认真,能够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谈感悟、想办法,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希望党总支能够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力度,提高学习实效。

唐俐玲感谢巡学旁听工作组的现场指导,并对党总支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自我革命,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部门工作中,保证学校“十四五”规划、“七个一”工程的有序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二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文:雪洁 审稿:唐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