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8:28   点击量:   作者:唐婷婷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效能,524日下午,资产设备处处长唐俐玲一行七人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西安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群力对我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部门的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接着,李群力处长从国有资产管理管理、资产配置流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设备家具采购流程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管理举措及经验。随后,双方相应科室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信息化建设、特种设备管理、国有资产清查与报废、采购验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唐俐玲处长对西安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对西安工业大学在国有资产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高度赞赏,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高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模式,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提升服务水平。(资产设备处 /唐婷婷 /孙娅)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