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组织召开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1:45   点击量:   作者:问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加大科研平台的开放性和辐射性,服务科技创新,资产设备处于202267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面向校内各科研平台、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及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线上宣讲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张静姝主持,资产设备处处长唐俐玲出席会议。

唐俐玲处长从上级政策、巡视整改、学校发展层面阐述了大仪开放共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当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线上会议现场

随后,天津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工程师分别对对大型仪器管理系统的预约方式、计费管理、数据统计、绩效考评、售后服务五个模块进行了讲解,并对系统注册、仪器设定、仪器预约、使用记录、文件系统五个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

工程师对系统进行操作演示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帮助科研平台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进一步了解上级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初步了解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的运行机制和各项功能,提高了开放共享积极性,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后期正式上线使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资产设备处 图/ 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