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举办2022年度制度宣讲会(1)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6:57   点击量:   作者:唐婷婷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加强对新修订制度的宣传和讲解,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有关政策,熟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2022613日下午,资产设备处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举办制度宣讲会,资产设备处全体人员、基础医学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汪洋主持。

宣讲会上,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张静姝对《西安医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西安医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分别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流程;国有资产管理科、综合科四名老师分别对新增资产配置、资产处置、资产验收、建账、出库流程进行具体展示,对资产日常管理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交流环节,根据基础医学部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废弃资产处置、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新增办公设备、家具配置等相关问题。基础医学部主任汪洋对资产设备处送服务上门表示感谢衷心感谢,通过此次宣讲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部门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开展。

资产设备处后续还将赴我校其他院(所)、行政职能部门进行宣讲,解读政策精神,优化服务水平,为更好的开展学校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奠定基础。(资产设备处 文/唐婷婷 图/漆晓华、冯珊娜)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