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雪萍带队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7:20   点击量:   作者:孙娅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提出的“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遵循“依靠学院办大学”的改革方向,加快构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激发二级院部活力,按照学校“七个一”工程工作部署,616日下午,副校长李雪萍带队到西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西北大学副校长张远军对我校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西北大学和西安医学院渊源深厚,西北大学开设医学专业后双方合作会更加紧密。交流座谈会上,西北大学财务资产部部长任君瑞就该校财务预决算编制、内控建设、风险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尹路着重讲解了该校采购管理办法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剑利介绍了该校部门科室业务分工情况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双方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副校长李雪萍讲话

李雪萍对西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西北大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先进的改革经验,社会影响深远,是省属高校的领跑者。通过此调研,我们学习了西北大学在机构设置、财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加深了校际交流,为我校下一步改革提供了宝贵思路。希望西北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期待进一步推进两校多层面、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资产设备处处长唐俐玲、财务处副处长秦迎霞、招标与采购处副处长任熙玲等陪同调研。(资产设备处 文/孙娅 图/雪洁)